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歌舞青春 妙语笙歌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3-04-16阅读:582AAA]

 

412日晚,由红山大艺歌悦团与凡丁剧社联合主办的“妙语笙歌”凡丁歌悦专场在桥头校区文体馆隆重开演。党总支书记陈进,分团委书记朱正飞,大艺指导老师胡新蕲观看晚会。

活力动感的热辣舞蹈火热了全场的气氛,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话剧《前面有棵树》讲述了两个闺蜜的人生经历,感人至深,发人思考;大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歌声婉转空灵,让人恍若置身其中;小品《疯狂直销》针砭时弊,寓教于乐;一曲《突然好想你》温情动人,婉转深情;王九洲同学带来的《王子的新衣》颇具爆发力和渲染力;哑剧《大学生自习室》将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阐述得有声有色,演员们大胆的创作与别具匠心地演绎,将人物刻画得活灵活现,引来在场观众的齐声喝彩,与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大艺总监王政的演唱《我可以》如诗如画,引发全场尖叫连连;凡丁歌悦合作秀《大米进行曲》诙谐幽默,笑翻全场……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的压轴大戏,以环保为主题的概念剧《无题》,传播绿色消费理念,弘扬绿色文化。晚会最后在大艺之歌《最美的星光》中落下帷幕。

在这个舞台上,同学们洒下了汗水,收获了快乐;洒下了梦想,收获了感动;洒下了青春激昂的种子,收获了永不褪色的记忆。青春的舞台,斑斓五彩,永不停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