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感动红山 感谢你我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3-04-22阅读:731AAA]

 

杨华副书记为此次晚会致开幕词,他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感动”一词的见解并表达了对本次晚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在歌悦团与桥头小学学生合唱的《同一首歌》中,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一幕幕的文字与画面,带着沧桑与温暖,记录下一个个“小人物”的动人事迹:保卫科队长王文福,勤勤恳恳用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感动了红山;桥头小学老教师谭老师,一切为了学生,执一根粉笔、一把教尺30载的用他的坚守与敬业感动了红山;勇敢女孩邓春颖,与病魔顽强抗争,她用微笑面对生活感动了红山;正能量代表郭伊娜,她用一点一滴的付出点亮了山里孩子的希望之灯,用片片真情和爱心感动了红山;大学生艺术团、红山广播站、社联剧务组,他们是校园文化氛围的烘托者,他们用默默奉献感动了红山。

“小人物”给我们带来了“大感动”,深深触动了每个人心灵深处的灵魂,让我们觉察到了人心的温暖。事实上,他们离我们并不遥远,他们就在我们身边,触手可及。他们平凡而真实,没有慷慨激昂的豪言,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只是以朴素的道德情感,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执着坚守的担当勇气,默默地、真诚地为学校为社会尽一己之力。正是这些“小人物”持之以恒的一点一滴,凝聚出了“大感动”,构筑起建设精神家园、促进社会和谐的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