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我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3-04-25阅读:600AAA]

为进一步做好桥头校区安全稳定工作,424日下午,桥管会、红山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桥管会、红山学院领导,各职能科室及延伸部门负责人,全体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桥管会副主任陆斌主持。

首先,陆斌副主任对本学期我校区两项重点整治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对四项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接着,陈进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在418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校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两个方面具体意见:第一,各延伸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我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继续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确保在各自管辖范围内安全有人管,责任落到人,为校区各项工作正常运作提供保障。第二,桥管会、红山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五条线”齐抓共管。保卫科、保安队要强化安保职能,加强门卫管理和校区安全巡查工作,抓好校内主干道和周末312国道的交通管制,特别是双休日的巡查;宿管物业公司门卫要责任到人,严格控制闲杂人员,加大大夜班的巡查力度,要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排查,对违章电器一律查处;文体馆物业公司要严格遵守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每天必须对馆内重点区域进行认真清理检查,保障学生文体活动安全开展;食堂、超市要严把正规采购关、质量保障关、卫生安全关,保证学生用餐的食品安全,严禁外卖以任何方式流入校园;校区行政值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改进作风,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做到按时到岗、分散值班、巡查到位、记录详尽。最后,陈进书记希望与会人员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恪尽职守,分工负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将校园安全“大保卫”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保卫科科长李刚还就“2013年桥头校区治安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基本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同与会者进行交流。桥管会、红山学院领导与各相关部门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