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走进桥头小学举行“少年梦,中国梦”主题班会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3-05-06阅读:556AAA]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让孩子们坚持从小树立的梦想,怀揣着梦想前进,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青协青年志愿者们于53日中午来到了句容市下蜀镇桥头小学四年级,以“少年梦,中国梦”为主题,用“大手拉小手、青少年齐步走”的形式,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活动暨“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句容市下蜀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吕文、下蜀镇关工委副主任汪维海、桥头村关工委主任朱玉成,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党总支副书记杨华、分团委书记朱正飞、青协指导老师胡新蕲以及桥头小学校长钱东、桥头小学少先队指导老师潘慧琳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华副书记为本次班会致词,鼓励同学们立长志,立大志,为国家的美好富强而读书。桥头小学钱校长对本次活动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呼吁同学们用自己的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实现国家的伟大复兴。首先是“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的授牌仪式,桥头小学正式被发展成为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桥头校区的服务基地。接着进行了“红领巾图书角”图书捐赠仪式,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青协志愿者将《少年中国说》、《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等青少年必读课外读物共计22册交给了桥头小学少先队员代表,杨华副书记表示,此次“红领巾图书角”只是一个启动式,后期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青年志愿者将会陆续充实各类图书,鼓励小朋友们多读书、读好书,立志成才铸梦中国。随后“少年梦,中国梦”主题班会正式开始,诗朗诵《中国梦》慷慨激昂,展现了大学生积极的向上的人生态度;五四运动的记录短片,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了解;畅谈梦想,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声说出了一个个梦想并表达了为实现梦想更加刻苦学习,为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志愿者教唱歌曲《让世界充满爱》,为灾区小朋友祈福,祝愿他们早日恢复学校秩序进入课堂学习。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一颗坚持梦想的心,还教育孩子怀揣梦想认真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国家,为强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鞭策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努力学习,为小朋友们做出表率、标立榜样,青年团员拉手少先队员,“少年强则国强”,实现少年梦,助力中国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