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句容市市委书记尹卫东一行来桥头校区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发表时间:2013-05-15阅读:1000AAA]

 

515日上午,句容市委书记尹卫东一行4人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考察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陈章龙、副校长俞安平、基建处处长吴曙球、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阳军以及桥管会、红山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在桥头校区沐徳苑第一会议室举行。

陈章龙书记致欢迎辞,对尹卫东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句容市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希望校市进一步探索校园经济机制,加强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俞安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区建设发展的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就如何解决好校区内雨污分流、校区周边环境整治、国道旁候车站台修建、入校大道征地手续、校内停车场的土地性质、六十亩空地置换、科技项目延伸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尹卫东书记表示,南京财经大学的建设发展一直牵动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心,南财大是句容市的优势品牌、智力资源、精神财富,对提升句容形象和知名度,拉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句容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支持南京财经大学发展,将更加重视加强与学校的合作,进一步研究支持学校发展的措施,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政策环境、社会环境、外部环境等方面为学校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尹书记还就我校提出的问题进行政策分析和相关承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