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行《如何写好学术论文》学术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1-05-20阅读:545AAA]


马双双主任作“如何写好学术论文”讲座

5月19日下午,应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邀请,《高校教育管理》编辑部主任、副编审马双双在四教报告厅作题为《如何写好学术论文--期刊编辑的视角》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王晓庆主持,部分师生参加。

马双双主任从“期刊关注什么?”“如何写学术论文?”“常见的问题与案例分析”等三个方面分享期刊编辑审稿的要点,强调创新性、科学性、学术性是论文审稿的核心标准。她从选题、文献综述、研究问题、理论与方法、文章框架及撰写论文等六个角度就师生撰写学术论文提出建议,希望师生熟练掌握学术论文写作的规范。

马双双主任的讲座,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听讲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与会师生还就研究中遇到的困惑向其请教,马主任耐心作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