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办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专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1-11-26阅读:157AAA]

讲座现场

学生提问

1124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福建路校区先后举办两场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专题讲座,主讲嘉宾为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中国区招生主管李婧、罗伯特戈登大学校友代表于会港,讲座分别由国际交流处赵琪老师、孙思琦老师主持,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数百名学生聆听讲座。

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中国区招生主管李婧介绍了罗伯特戈登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历史、专业设置、交流项目等基本情况,并为在场同学讲解罗伯特戈登大学的五点优势:一是毕业生就业优势明显,学校为在校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实习项目;二是学校注重教学质量,罗伯特戈登大学获得英国大学教育TEF框架金奖;三是罗伯特戈登大学学术氛围浓厚,阿伯丁商学院获得AACSB质量认证教学科研水平较高;四是学校的学费设置合理,且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五是国际生比例合理,语言学习环境好,对于学生的发展、成长有很大帮助。

罗伯特戈登大学国际招生负责人Bennett先生通过现场视频连线方式参加讲座。他对来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感谢,并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疫情现状及赴英留学注意事项。随后,罗伯特戈登大学校友代表于会港同学分享了他在英国留学生活的点滴,介绍了其母校友好包容的校园文化和地理位置优越、校园活动丰富多彩、城市安全便利等优点。

与会同学认真听讲,并就院校申请、留学生活、英国文化等方面积极与嘉宾展开咨询与交流。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现场气氛热烈,为普及英国留学知识,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