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办留学归国教师经验分享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1-12-16阅读:14AAA]

讲座现场

主讲老师陈卓

主讲老师印言

12月15日下午,留学归国教师经验分享会在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四教报告厅举办,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文法系教师陈卓、金融税收系教师印言分别作“留学给了我选择的勇气”和“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主题分享。讲座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石雪老师主持。

陈卓老师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翻译与口译专业,现主讲《大学英语》等课程。陈老师亲切地为大家讲述她当初的留学动机,着重分析了提升学历的必要性,同时,为大家生动地讲述她留学新加坡的所见所闻,向与会同学们分享了留学经历带给她选择人生的勇气,陈卓老师鼓励同学们及早作出学业规划,在求学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己。

金融税收系印言老师毕业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金融学专业,现主讲《公司金融》等课程。印老师围绕留学英伦的经历,重点讲解了英国高校的申请要求及入学后的学术标准,并通过介绍洋溢着速度与激情的英伦足球文化、风格多变的摇滚音乐、古朴庄重的英国建筑等方面,从不同维度全面介绍了英国文化。他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跨文化交际。

两位老师的讲座生动有趣,与会同学认真听讲,并就跨文化交际、留学申请等话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据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在本月组织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留学归国教师开展系列留学经验分享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