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决赛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02阅读:10AAA]

答辩过程截图

答辩过程截图

答辩过程截图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能力,4月1日,学院团委组织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决赛。决赛在团委C205教室举行,经专家先期评审出的7件入围作品逐一展示、答辩。决赛由团委书记千继贤主持,来自校内外的专家老师组成评委团,“挑战杯”竞赛全国资深专家林岭应邀担任评委。众多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观摩了决赛过程。

决赛答辩过程中,各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技术方案、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并回答了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专家评委针对各项目的实践性、逻辑性、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点评,指出优点与不足,并提出相关建议。最终,3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将代表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据了解,本次院赛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类申报项目,各系积极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最终收到申报作品106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