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19阅读:10AAA]

近日,社会上个别机构和个人冒用红山学院名义,红山作为标识进行商业宣传并组织考试、赛事、培训、招募高校合伙人等活动,甚至作出虚假承诺、虚构赛事等级,涉嫌虚假宣传和欺诈。相关机构和个人的行为已严重损害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声誉,严重干扰了学院的办学秩序,严重影响了学院的安全稳定。为此,学发布严正声明如下:

一、学院承办的一切赛事活动信息,均通过学院官网、学院官方微信(“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南财红山青年”)正规渠道发布,望广大师生认准学院官方媒体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二、学院并未委托或与任何机构、企业或个人合作组织相关考试、培训、竞赛,任何机构、企业或个人进行的一切培训宣传和赛事报名与学院无关,请广大师生悉知并相互转告,慎勿参加。

三、凡未经本院允许并书面授权同意或未向本院核实确认,在各类平台和渠道,以各种形式开展的围绕以“红山学院”“红山”等字样开展的各种虚假宣传和不实报道,以及其他损害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名誉和办学秩序的各类行为,学院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机构及人员经济和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20224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