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赛决赛落幕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24阅读:200AAA]

桥头校区答辩现场

福建路校区线上答辩现场

4月22日晚,学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书专项赛校赛决赛,在符合疫情防控条件下,比赛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福建路校区同学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学生处处长姚学峰,文法系主任金怡顺,团委书记千继贤担任评委。各系团总支书记、团委指导老师及众多同学在线上观看比赛。

决赛之前,“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主讲人金融2053班高爽、2021年度江苏高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二等奖获得者法学2052班张博分别展示了获奖团课,为决赛同学做了示范。

本次比赛共有10名团支书入围决赛。团支书们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聚焦“一个伟大精神”“一个重大事件”“一个伟大人物”等元素,积极展现党的百年历史、新时代成就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评委进行提问,参赛者进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英语2051王艺格获得一等奖,财管2053朱丽、会计2056郭珮伶获得二等奖,人资2151吴静、营销2052王令鑫、金融1854徐巧婷获得三等奖。

王晨婷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说,本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充分展现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青年团干部蓬勃向上的朝气、学而思辨的才气、青春向党的正气。她指出,学生团干部是共青团工作的中坚力量,也是高校大思政体系的生力军,开展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是打造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素质优良的学生团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她希望全体团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新途径;全体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不辜负新时代共青团的光荣职责,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主旋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