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办春季“空中双选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27阅读:10AAA]


线上招聘会即时数据

4月27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通过智联招聘线上招聘平台举办。宁波银行、毕马威、雨润集团等来自金融业、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行业的近40家用人单位参会。 

本次“空中双选会”提供岗位近200个,招聘总需求近2000人,岗位种类多、质量高,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选择。2022届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在线交流,投递简历近千份。近百名毕业生直接通过线上招聘专区面试。

用人单位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招聘会组织工作给予好评,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毕业生的求职热情和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与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毕业生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招聘会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希望把握机遇,争取早日找到心仪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