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29阅读:208AAA]

检查组一行检查桥头校区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了解学生对食堂菜品质量、价格、口味的评价

检查组仔细了解学生餐厅水果的品质与售价

检查组一行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组一行检查校医院

4月28日,“五一”劳动节前夕,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带队对桥头校区开展了五一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财务总监陈宁、综合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生食堂、锅炉房、学生宿舍、教育超市、中心配电房、教学楼和图书馆、校园快递点、校医院、学院北门及北山住户值班岗等重点场所区域,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和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学习的同学表示慰问,并对水电安全、消防设施安全、管道线路安全、食品安全、校门管控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学生食堂检查过程中,鞠明富书记亲切询问用餐同学食堂饭菜是否符合口味,菜品菜价是否合适。在检查学生宿舍时,鞠明富书记十分关心学生的线上教学及日常生活,“封校这段时间是不是想家了?”“线上上课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详细询问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后,鞠明富书记反复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在春夏雨水季节注意防范虫害,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鞠明富书记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让每一位师生都积极参与到校园安全工作中来;要逐步完善工作举措,落实各项督查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同时要关心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合理需求,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