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句容市副市长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30阅读:82AAA]

张凯副市长一行调研指导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现场

4月30日上午,句容市政府副市长张凯带领市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到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桥头校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财务总监陈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晨婷副书记主持。

王晨婷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句容市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欢迎,感谢句容市政府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王晨婷副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校门封控管理、师生员工管理、核酸检测开展、师生心理健康服务、应急演练开展等疫情防控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与困难。

座谈会上,市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与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了交流,并分别从如何协同做好人员管控,强化食品安全、科学清理医疗垃圾及环境消杀等方面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一一指导。

张凯副市长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高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校地双方要共同压实“四方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硬核”的行动,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闭环”管理,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可控。红山学院要做好师生防疫物资储备和生活保障服务,关注师生身心健康,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要强化意识形态管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积极与属地沟通联系,加强联防联控,做好协同防范。

王晨婷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表示,红山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决策部署,继续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工作,优化管理;强化后勤物资保障,将校园封控对师生学习、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畅通师生交流渠道,解决师生的困难,关注师生员工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联防联控、共克时艰,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