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信仰公开课”获评省级示范课

[作者:发表时间:2022-05-05阅读:35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信仰公开课”获评省级示范课

近期,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2021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评选结果,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金融2053班高爽《青春无悔,强国有我》获评省级示范课。

《青春无悔,强国有我》分为“救亡图存”“祖国建设”“奋斗当下”“青年当自强”四个篇章,讲述党引领广大青年艰苦奋斗、不断突破的历程。主讲人高爽以时代之声颂扬青年,描绘了从五四运动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建设,无数青年人在党的团结带领下慷慨报国、建功立业,用奉献诠释青春无悔的感人事迹,上演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的思政课。

据悉,“信仰公开课”是团省委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工作体系,本次共评出“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示范课40场,省级示范课62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