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2-06-16阅读:11AAA]

会议现场

6月15日上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江苏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同志领学并分享学习心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民族工作百年历程,深入分析民族工作新形势,系统阐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员工要从“12个必须”中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四个关系”中准确把握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原则。与会党委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鞠明富书记总结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领会中央及江苏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高校民族工作的任务要求,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汇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合力共筑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拥护者、践行者、促进者。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学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到高校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大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到学院师生教育培训中,引导各民族师生始终把中华民族利益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躬耕力行、培根铸魂,将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教学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建设上,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