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张利民书记一行到桥头校区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发表时间:2022-06-18阅读:10AAA]

张利民书记一行到桥头校区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张利民书记一行检查桥头校区第四教学楼

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场

6月17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带队到桥头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党政班子陪同检查。

张利民书记一行先后对桥头校区南大门、学生食堂、液化气房、锅炉房、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卫生所、北山洋房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有关部门对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燃气安全、消防安全、水电管网设施安全、校园危房等情况,询问了假期防汛部署及值班值守安排等,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检查结束后,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张利民书记充分肯定了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党政班子精密安排、有条不紊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良好实效。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张利民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师生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面摸排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坚决做到防范和遏制各种责任事故的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依法治校,严格制度落实。要建立健全各项应急机制,充分实施精细化管理,关爱师生、服务师生,深入落实“教职工党员进宿舍”,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三是要进一步把握大局,明确任务。要正确分析当前学校发展的形势,在南京财经大学发展整体框架下,加强与安徽新华集团的合作和沟通,积极稳妥推进迁址办学和转设办学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分析研判,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从严从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校园人员稳定、政治安全,维护办学安全。五是要提前谋划,落实好假期及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着眼于如何推动红山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科学规划,精心安排,顺利推进,做好假期各项维修保障工作、招生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迎新、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代表党政班子表示,党政班子将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张利民书记指示,充分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宗旨意识的具体体现抓牢抓实,坚持系统治理,精准施策,狠抓责任落实,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