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2-06-20阅读:10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笔试拟于202273日在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举行,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承担对社会的防疫责任,特对考生做如下提醒:

一、笔试防疫提醒

因疫情防控原因,以下人员将不得参加本次社会公开招聘笔试:

1.考前28日内有境外旅居史;

2.考前14日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人员;

3.考前14日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人员;

4.“苏康码”、“行程卡”异常人员;

5.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6.考前14日内与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共同居住、生活等密切接触人员;

7.考前14日内有最新涉疫管控城市旅居史人员(详细信息见“句容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新更新);

8.体温异常,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

二、考前准备

1.所有参考人员、工作人员,自考前14日起每天进行体温和相关症状的自我健康监测,如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间隔24小时)和其他传染病后方可参考。

2.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同时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考试开始前,考生须签好《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在入校核对身份时提交工作人员。

三、入场检查

1.考生须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凭健康应试承诺书、苏康码、防疫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考生需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2.考生可从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西门进入考点,校门口执行一测、二核、三查的机制,即测体温、核对身份信息、查验“苏康码”和“防疫行程卡”;考生在排队等候时,前后左右保持一米间距。

3.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

4.医务专业人员认为体温不正常的考生,可主动放弃考试,或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并签订《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考试发热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考生承诺书》(考生可在入校现场领取),当天考试结束要进行核酸检测,并于3日内将检测结果证明报学院人事处。

5.发现身体状况不具备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立即送发热门诊,并根据医疗诊断结果,在防疫部门的指导下采取下一步措施。发现来自于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立即报告疫情防控部门。

四、应试要求

1.考试过程中,普通考场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2.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3.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备用隔离考场考生在其他考生全部离场后,方可有序错峰离场。

五、其他

如疫情发生新变化,根据国家和地方最新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如有疑问请联系:0511-87762766,联系人:蔡老师。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20226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