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发表时间:2022-06-22阅读:112AAA]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典礼并致辞

院副院长杨军主持毕业典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学院副院长王晓庆宣读毕业决定

院领导为2022毕业生单项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领导为2022优秀毕业生颁奖

院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徐巧婷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赵一凡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孙海燕发言

校友代表、南京奇林教育创始人、董事长王政发言

院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鞠明富书记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

李连军院长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

倪徵执行院长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

6月21日上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典礼以直播形式线上同步进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杨军主持。

邱伟芬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扬帆起航的2022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坚守本职岗位、陪伴学子成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倾力协同育人的各位家长、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在这重大历史节点上,同学们当鲲鹏展翅,以无悔青春之我,担国家强盛之责。临别之际,邱伟芬副校长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三个希望:一是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追梦人,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赓续南财红色血脉;二是做勤学善思、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用知识点亮人生,照亮前行之路;三是做笃行实干、锐意创新的奋斗者,博采众长,行稳致远,用实干成就梦想,用奋斗托起幸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宣读《关于表彰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2届毕业生单项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共有362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

学院副院长王晓庆宣读《关于同意尚蓉娜等2854名同学毕业的决定》。

院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及荣誉证书。

财管1954班赵一凡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祝福学长学姐们心中有念,眼中有光,继续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2022届毕业生代表、金融1854班徐巧婷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和追求梦想的心路历程,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将时刻铭记校训,砥砺奋进,赓续芳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教师代表、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孙海燕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做有道德、懂自律、有目标、内心强大的人,向初心前行,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书写青春力量。

校友代表、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会计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南京奇林教育创始人、董事长王政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红山的求学之路,寄语学弟学妹,勇敢面对未来挑战,把握奋斗的力量、梦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倪徵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勉励他们用心用情用力联络好、团结好、服务好校友,不断汇聚红山人的磅礴力量。

伴随着庄严的《南财大之歌》和铿锵有力的毕业誓词,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2年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学位授予仪式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和综合楼322报告厅两个分会场同步举行,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倪徵分别参加各系学位授予仪式并致辞。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各系学工秘书主持,各系系主任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在欢快的《进行曲》乐声中,院领导、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一一拨穗,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