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高淳校区)校园医疗卫生服务项目报名公告

[作者:发表时间:2022-06-30阅读:10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以下简称南财红山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内财经名校、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创办,培养普通全日制本科人才的独立学院。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年,顺应国家对独立学院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南京财经大学携手安徽新华集团,拉开了历史性战略合作的序幕,为红山学院快速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启出新的发展空间。

为做好师生医疗服务、校园卫生防疫和卫生知识宣传等工作,高淳新校区拟在校内设立校医务室(含药房),欢迎符合资质的服务商积极报名参与。

一、招租形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引进优质的校园医疗服务单位,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便利、完善的医疗卫生服务。

二、招租须知

为规范管理,凡集团所属的一切单位的工作人员的亲属,或在学院内已有经营实体者,不得参与此次招商,否则一经发现,学院有权立即终止合同,并扣除法人履约保证金。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高淳校区校园医疗卫生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NJCDHSXY-ZSZL20220001

(三)承租商铺情况

1、经营范围

只允许报名校医务室(含药房),其他项目请勿投标。

2、房屋用途:承租人一旦租赁必须符合国家及南京市的相关规定,如由此造成承租人不能按预想的房产使用方案施工并导致租赁合同不能履约的,责任由承租人承担。

四、对意向承租方的资质要求

1、承租人不得挂靠、转包、分包、借证、假证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拒绝接受签约。

2、承租人必须是具有一定资质的卫生医疗服务独立法人单位。

3、具有职业医师资格以上证书。有社区、校园医疗服务经验者优先。

4、承租人具有为师生提供优质卫生医疗服务的理念,并有卫生医疗服务的可行性方案。

5、承租人必须遵守国家、江苏省、南京市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6、医务室场地以现场勘察为准,并有校园医疗卫生服务管理的可行性方案。

五、咨询地点和招租时间

1、咨询地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高淳校区)系科楼一楼107室

2、招租时间: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10日

六、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鲍老师:15366033817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2022年06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