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毕业生喜获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论文(设计)奖、团队优秀论文奖

[作者:发表时间:2022-06-30阅读:10AAA]

6月29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1届毕业生张迪同学的毕业论文《高绩效管理系统对员工工作绩效的影响——以组织支持感和员工的主动性行为为中介》(指导教师:刘永强)荣获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三等奖;工商管理系的万青青、刘书祺、吴王一凡、封晓寒、刘阳辉组建的团队研究课题《电商网站意见领袖对消费者网购行为的影响机理研究》(指导教师:王晓庆、张敏)荣获省团队优秀论文奖。

据了解,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推进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改革与创新,此次获奖是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广大指导教师和同学的鼓舞。

 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公示地址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6/29/art_58320_10520413.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