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迁址办学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评估机构遴选公告

[作者:发表时间:2022-07-20阅读:13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迁址办学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进行评估机构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优质供应商参加遴选。

一、遴选项目

1.项目名称: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迁址高淳校区办学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项目。

2.遴选范围:遴选机构两家,南京市、镇江市各一家。

3.遴选方式:竞争性谈判。

4.最高限价:每家最高限价叁拾万圆整。

5.评估内容简要说明:围绕迁址办学可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开展合法合规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等评估,科学评判风险程度和可控范围,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详见遴选文件)

二、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营业执照年检合格,经营范围需包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3.须获得南京市或镇江市政法系统认可。

4.须提供高校、政府机关或事业单位社会稳定风险项目评估业绩3份。如承担过独立学院转设、迁址办学等相关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遴选。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请于2022年7月2014:00至2022年7月2510:00持法人授权委托书与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保证金银行转账回执证明和申请条件中所涉及到的相关资料复印件一套报名。

2.报名地点与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镇);

联系方式:范老师0511-87762085,15065833586。

3.保证金

保证金及交纳方式:人民币叁仟元整(小写:¥3000元),只接受银行转账,转账必须是从申请单位基本账户转出,账户名: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账号:320899991010004007548,开户行:交通银行南京中央门支行。

报名资料需包含银行转账回执证明,如申请人未按上述要求交纳而产生的不良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4.注意事项

各申请人自行踏勘现场,提出申请参与遴选意愿后不得以对现场情况不了解为由提出任何异议。

四、遴选文件获取、答疑、投标时间

1.遴选文件获取时间: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领取。

2.答疑及现场踏勘截止时间:以遴选文件要求为准。

3.遴选截止时间:以遴选文件要求为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网站: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2022年7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