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院领导检查桥头校区暑期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2-07-21阅读:10AAA]

院领导检查燃气管道接入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院领导听取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7月20日下午,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副院长杨军、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副院长朱正飞,副院长王晓庆检查桥头校区暑期工作,综合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院领导一行来到沐德苑餐厅,仔细询问燃气管道接入改造工程进展情况,院领导强调,燃气管道工程改造项目事关师生切身利益,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抓好工程建设及安全工作,全力以赴,严格按照计划确保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在招生录取现场,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招生工作计划安排。院领导对现阶段的招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在炎热暑期仍坚守岗位、奋战在招生录取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与慰问。鞠明富书记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高校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关系到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广泛关注,也关系着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社会声誉。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强化主体责任,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招生纪律,落实“阳光招生”,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