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张利民书记一行检查指导红山学院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2-08-04阅读:10AAA]

张利民书记一行检查指导红山学院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汇报会现场

8月4日,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一行赴桥头校区开展暑期安全工作大检查并在沐德苑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改革发展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领导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北大门燃气管道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燃气管道接入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实地考察312国道施工道路路面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评估该工程改造过程中学院的安全隐患问题。

汇报会上,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正飞重点汇报了暑假期间燃气管道接入改造工程进展及小型项目维修的具体情况。

校领导肯定了红山学院在校园安全管理、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利民书记强调,校园是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工作,善于发现问题,主动提前思考、认真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燃气使用安全责任,做好隐患排查,建立排查情况台账,列出隐患问题和整改责任清单,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12国道改建工程对于进一步改善区域环境,扩大城市发展空间,助推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各部门要坚持以民为本,加强与施工方的协调配合,充分考虑师生安全,做好宣传解释和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工作。

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校领导指示,持续开展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和梳理校园安全生产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提前预判风险,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