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作者:发表时间:2022-08-29阅读:98AAA]

南京财经大学程永波校长,党委常委、邱伟芬副校长一行在桥头校区检查工作

南京财经大学温潘亚副书记(正校级)检查指导福建路校区安全稳定工作

红山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

桥头校区学生返校现场

福建路校区学生返校报到现场

8月27—28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级、2020级、2021级学生及2022年专转本新生陆续返校、报到,教职工顺利返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工作。期间,今年新引进的教职工也顺利报到,奔赴各个岗位开展工作。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前,开学前夕,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同志多次指示,红山学院党政班子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实好秋季学期师生开学返校的疫情防控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

8月23日、25日,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党委副书记温潘亚(正校级),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先后来到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桥头校区、福建路校区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并现场指导疫情防控演练。程永波校长在桥头校区检查时要求,秋季学期开学在即,红山学院一要进一步提升班子的领导力,在学院迁址及转设办学的关键时期,切实提高学院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二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再梳理、再排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化应急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落细落实;三要建立常态化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机制,时时守牢安全工作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相关要求,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本着“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统筹兼顾、周密部署,制定学生分批返校方案,从返校前准备、返校日接待、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学生返校前须认真了解返校通知,明确返校条件、返校流程及返校后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按照“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行”的防疫要求,入校时有序排队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核实身份,各个工作站点的工作人员严格遵循防疫要求,为返校学生提供周到服务。现场秩序井然,各部门紧密配合。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倪徵等院领导先后来到门岗、身份核验处、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管理站等工作站点,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在学生寝室,院领导关切询问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暑假生活,嘱咐大家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尽快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院领导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叮嘱各部门要确保学生疫情防控“加固”、教育管理“加强”,服务保障“加码”,全力以赴把好“入校关”。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学期伊始将开展为期两周的线上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