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召开红山学院运行稳定工作例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2-09-23阅读:12AAA]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讲话

会议现场

9月22日上午,红山学院运行稳定工作例会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红山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曹进、人事处处长张秀芹、学生处处长姚学峰、教务处处长李平,分别汇报了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情况及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开展情况,执行院长倪徵、副院长杨军,汇报了迁址办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红山学院稳定运行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在会上对红山学院在暑假期间开展的燃气工程建设、秋季学期学生安全返校、新生顺利报到以及线上教育教学、军事训练活动的组织开展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安全稳定形势错综复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诸多挑战,红山学院各部门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提高强化安全稳定底线意识,夯实安全稳定基础,落实各项安全稳定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和谐安宁,提高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针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邱伟芬副校长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占领意识形态主阵地,积极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主动了解学生诉求,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满足学生合理化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社团活动引领学生健康发展;二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灵活制定师生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考核、课程考核机制,引导学生学习抓在平常、融入经常形成主动探究、自主获取新知的良好学习习惯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三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有计划地培养人才、吸引人才、开发人才、使用人才,积极建设一支高水平的人才队伍,为迁址办学储备人才力量;四是稳步推进迁址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红山学院转设、迁址办学相关工作,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鞠明富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教职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校领导各项指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按照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要求,落实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上级会议和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强化问题意识、危机意识和防控意识,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与舆情安全防线;二要坚持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充分发挥各部门协同联动机制,做好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电信防诈骗等宣传工作,合校园安全防线;三要多措并举、提质增效,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要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保障水平,关心关爱师生需求与身心健康,助力师生的成长与发展;五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迁址办学步伐,为今后进一步顺利实现转设办学打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