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办“科技论文的规范写作”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2-10-13阅读:17AAA]

讲座现场

1012日,《中国安全科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刘娇博士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请作题为《科技论文的规范写作》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全院教师踊跃参会聆听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晓庆主持。

刘娇博士首先介绍了学报简介提醒各位老师投稿前要了解期刊是否和所投论文相契合以免主题不符浪费时间刘娇博士从编辑的角度详细从论文标题作者署名及单位、摘要、关键词、引言正文参考文献等方面规范写作展开讲解,并重点介绍论文审稿处理的流程。参会教师认真听讲,就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刘娇博士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学术讲座内容充实,旨在帮助各位老师进一步提高对科技论文的写作方法及要求的认知深入掌握投稿、审稿流程,不断增强在科研方面的工作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