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2022年南京财经大学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作者:发表时间:2022-11-12阅读:10AAA]

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红山学院代表队入场

教工组“旱地龙舟”比赛剪影

学生男子组200米比赛剪影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教工代表队获拔河比赛第一名

教工运动员合影

秋阳杲杲,金秋送爽。11月11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中,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派出师生运动员共计170人参赛。红山健儿在运动赛场上奋发拼搏,尽展风华,最终夺得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女子团体第三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运动健儿们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以团结拼搏的斗志为红山学院争得了荣光。

11月10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上,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凝视着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22年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红山学院代表队目光坚定、气宇轩昂,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接受主席台的检阅。

比赛期间,学生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尽显青春风采。他们奋力奔跑,在耐力与爆发力间突破自我,在起跳、腾空、落地、投掷间享受力量与激情,在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中感悟团体合作的魅力。教职工运动员们化身运动健将,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与学生们并肩冲锋,奋勇向前。赛场边,啦啦队员们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忙碌不停,医护人员时刻守护,共同筑起了校园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拼搏奏鸣青春旋律,激情抒写运动乐章。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运动员顽强拼搏,捷报频传,成绩斐然。本届运动会推动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体育文化精神再上新台阶,全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