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2-12-01阅读:10AAA]

活动现场

12月1日,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联合下蜀镇卫生院在沐德湖广场开展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下蜀卫生院共卫科、艾滋病专管员周光亮医生作现场指导,现场200余名师生参与。

活动包含艾滋防范知识科普、宣传材料发放等环节,周光亮医生现场向同学们科普自我保护和艾滋病预防等相关知识,呼吁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及洁身自律的生活习惯。下蜀镇卫生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医务人员在现场开展义诊宣传活动,他们热情地向同学们发放主题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解答艾滋病相关医疗及防护问题。主题教育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入了解艾滋相关知识,为营造积极向上防艾环境做出贡献。

据悉,今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强调每个人都要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2月1日讯 记者:沈羽 摄影:姚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