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2-12-08阅读:10AAA]

会议现场

12月7日上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省教育工委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李连军传达了省教育工委视频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鞠明富书记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上级部门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联系实际,把上级部门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要求与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年终岁末之际,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确保校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鞠明富书记针对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生产常态化排查,加强督导检查,紧盯消防、食品、水电气、建筑施工、电信防诈骗等重点领域,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党政干部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做到有责必履、失责必究、问责必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