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红山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2-12-16阅读:87AAA]

会议现场

12月16日,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2022年教职工大会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副院长朱正飞主持。

李连军院长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桥管会、红山学院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2023年主要工作要点。2022年,在南京财经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桥管会、学院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强化党建各项工作,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构筑安全稳定发展局面,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科研工作水平;坚持贯彻“以人为本”理念,完善“三全育人”模式,持续提升学院育人实效;坚持规范办学行为,有序推进迁址办学相关工作,推动高淳新校区建设;坚持贯彻“开放办学”理念,推进国际交流工作;坚持规范职能部门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力支持;坚持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打造“美丽校园”“幸福校园”。着眼2023年,全院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的工作总基调,切实按照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要求,全面落实八项中心工作: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完善校园安全管理体系;四要着眼发展大局,对标对表,加速推进学院规范办学;五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六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育人质量;七要深化共青团改革,提升团学活动质量;八要改进后勤保障服务,优化美化校园环境。

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朱群作关于征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的情况汇报。

鞠明富书记总结讲话。他代表桥管会、学院党政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学院发展史上非凡的一年,我们按照南京财经大学党政领导部署,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实事求是地完成了高淳新校区迁址办学条件学院自我评估、依法依规按公正程序完成了迁址办学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构遴选这两项重要工作任务,为上级主管机关科学决策与加快推进迁址办学进程作出了应有努力。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顺利实现学院转设办学战略目标的重要之年。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大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拼搏、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

鞠明富书记强调在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要保持应激状态,全面筑牢安全防线,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政治和纪律监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以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南京财经大学党政各项决策指示,把各项工作置于南京财经大学党委行政的领导之下,对标对表加快各项办学条件建设,稳步推进迁址办学和转设办学各项工作;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