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李连军院长主讲“开学第一课”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09阅读:160AAA]

李连军院长讲座现场

师生代表认真听讲

李连军院长答学生提问

3月7日下午,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于福建路校区综合楼322报告厅做题为“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发展与职业规划”的讲座。福建路校区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主持。

连军院长分享了他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年的个人体会,深入探讨了疫情对个人生活、社会和经济的影响。他强调,我国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充分展示了中国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优越性。李连军院长分享了他对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勉励师生增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勉励同学们积极把握中国特色高质量发展道路进程中的机遇,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就同学关心的职业生涯规划问题,李连军院长从个人经历出发,引导同学结合个人特点和优势尽早做好职业规划,以“走出去,天地宽”的决心,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讲座最后,李连军院长从“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四个角度阐述了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勉励师生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

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引发听众共鸣。讲座结束后,李连军院长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