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09阅读:41AAA]

会议现场

3月8日上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领学,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孙彬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部署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等重要工作,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孙彬书记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常态长效、常学常思、融会贯通。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有力推进党建工作与办学治院水平双提升、双促进。

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要深刻把握领悟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丰富载体、创新手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孙彬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