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行“三八”妇女节健步走主题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09阅读:10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女教职工在容北茶谷合影留念

3月8日下午,由红山学院分工会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的“拥抱春天 勇毅前行 青春相伴 筑梦未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主题活动在下蜀镇容北茶谷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桥管会副主任、红山学院副院长朱正飞,财务总监陈宁及近80名女教职员工参与活动。

朱正飞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通过举办户外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共创绿色、健康生活,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健步走活动开始后,红山学院女教职员工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自然,筑成了容北茶谷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迎着和煦的春光,伴着旖旎的风景,大家一路领略着下蜀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感受了茶乡的文化特色,走出了健康与愉悦。

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创新工作的热情,提升了女教职员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与归属感,增强彼此的团结协作和沟通意识,为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