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行校友图书捐赠仪式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11阅读:10AAA]

校友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校友在图书馆回忆当年学习生活

汤曙东校长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园

3月10日上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图书馆举行校友图书捐赠仪式,原江苏财经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汤曙东,农业银行南京华茂大厦支行行长、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监事会主席郁晓燕,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陈夏,南京弘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财经大学2009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顾强等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校友所捐图书《忆桥头纪念集》,为当年中华三育研究社的校友于1988年所写的在桥头学习、工作、生活的回忆录,并配有大量19231988年期间,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照片,以及校园当年各种建筑风貌的照片。

陈夏副馆长代表图书馆接收校友所捐书籍。

孙彬书记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桥头校区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这次图书捐赠不仅折射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还为学校追述桥头校区的办学历史提供了很好的研究史料。

仪式结束后,汤曙东校长一行在红山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