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开展植树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15阅读:10AAA]

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参加植树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执行院长倪徵参加植树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学生志愿者植树现场

劲松挺秀,翠撒红山之路;疏柳摇风,绿遍菁菁校园。3月14日下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樱花园组织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执行院长倪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副院长程宏云,财务总监陈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余名学生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负责将树苗放入坑中并保持树苗垂直,有的负责挥锹铲土、培土压实,有的负责围堰浇水,共同为校园植下一片绿。一棵棵树苗拔地而起,在三月的春风中尽显勃勃生机。

活动间隙,院领导亲切询问同学们学习与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在尺寸之功中累积绿色能量,共同铺好绿色发展底色,号召同学们要如树一般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激发斗志豪情,共建锦绣山河。

此次植树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将德育工作与劳动教育完美融合,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师生绿色发展意识,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