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办英国林肯大学项目宣讲系列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16阅读:10AAA]

桥头校区讲座现场

福建路校区讲座现场

为助力学院国际化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拓展学生国际视野,3月15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邀请英国林肯大学中国区招生老师陆芸担任主讲嘉宾,先后在桥头校区、福建路校区举办英国林肯大学项目宣讲讲座,讲座由国际交流处赵琪老师主持,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近三百名学生聆听讲座。

陆芸老师围绕林肯大学地理位置、学校历史、师资情况、奖学金设置、留学后就业、申请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相关政策支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林肯大学办学优势与特色。陆芸老师鼓励同学们打开思路拓宽眼界,明确目标,早做规划,珍惜和把握出国留学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留学做好充分准备,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讲解。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会场气氛热烈,很好普及了英国留学知识和申请流程,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对个人更好发展起到了正面引导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