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开展春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18阅读:10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开展春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学子识诈防骗能力,塑造清朗环境,筑牢网络安全防线,3月17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特邀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文保大队大队长李挺于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安全教育讲座。学院后勤处处长曹进,团委书记千继贤出席讲座。讲座由桥头校区保卫科科长李刚主持,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学生各班级安全信息员等参加讲座。

桥头校区保卫科科长李刚做2023年春季学期红山学院桥头校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况通报。

李挺队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手法及9大诈骗类型,列举了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他结合自身多年办案经验,生动讲解了当前电信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段,并向同学传授甄别常见电信诈骗的方法及防范措施。他提醒同学们,要充分掌握防范网络诈骗知识,准确识别电信诈骗的常用伎俩,防微杜渐,有效规避各类电信网络诈骗风险。

本次宣讲活动是学院推进校园安全教育的有力举措,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深入了解,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把好个人信息安全关,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