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组织春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动员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25阅读:10AAA]

2023年春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会议现场

3月24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322报告厅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参加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戴欢欢主持会议,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各班级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

戴欢欢副处长通报了近期福建路校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况,他结合案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刷单、裸聊等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法。

高永东副书记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出六点要求,希望全体同学建立理性思维习惯、坚定“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的观念、坚信“诚实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把注意力聚焦到学习主业、把情感放到现实中、不要急于在大学里发家致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表示,将把这次动员会的要求达给全体同学,引导全体同学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常识,避免上当受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