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鼓楼区人社局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25阅读:10AAA]

会议现场

高勇军副局长指导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3月24日下午,鼓楼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勇军一行来到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指导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主持了交流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高永东副书记对高勇军副局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鼓楼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长期以来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措施等方面的情况。

高勇军副局长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鼓楼区政府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最新政策。他表示,未来将在学院与鼓楼区企业之间搭建合作桥梁,为红山学院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服务,用好政策,打通资源,促进红山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