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25阅读:158AAA]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江苏高校宣讲团成员、二级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梅景辉作宣讲报告

3月24日下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江苏高校宣讲团成员、二级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梅景辉作宣讲报告。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孙彬主持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各部门(系)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梅景辉教授以“文化自信与高校意识形态领导权建设”为题“新时代文化自信的历史坐标”“文化领导权与政治领导权的分离与结盟”“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领导权的当代构建”等方面深刻论述了推进文化自信历史自信,严把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的重要意义,重点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梅景辉教授强调,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艰苦奋斗、勇毅前行,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要立德铸魂,为党育人,站稳守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阵地,时刻保持思想清醒、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定扛起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担当,全体师生朝着高质量发展教育强国的目标不断迈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红山篇章。

孙彬书记总结讲话时指出,梅景辉同志的宣讲报告生动精彩、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我广大师生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孙彬书记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始终,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文化自信,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二要深刻领会、学思践悟,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他希望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红山青年的最好成绩,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