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3-03-29阅读:397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准确把握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8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带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张太海,国际经贸系系主任刘志国陪同,前往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殷雪青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会上,殷雪青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产业布局、人才需求和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深度合作,吸引更多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师生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重点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现状及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党建共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合作共赢。

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对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他希望能通过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毕业生服务市场能力。

据悉,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