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开展“学习法律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3-05-13阅读:63AAA]

讲座现场

为提高广大师生识诈防骗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12日,句容市公安局下蜀派出所副所长祝润丰应邀为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师生开展“学习法律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讲座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后勤处处长曹进主持,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学生各班级安全信息员等参加讲座。

曹进处长做2023年春季学期学院桥头校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况通报。

祝润丰副所长重点结合校园高发的网购刷单返利、校园贷、杀猪盘、非法集资等真实案例向师生们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揭秘网络电信诈骗手法的新花样,以案说法、以警示人,教育引导师生要充分认识防范电信诈骗形势的严峻性,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筑牢反诈防护安全底线,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本场讲座案例生动、数据详实、深入浅出,师生从中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构筑坚实的反诈思想防线,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