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发表时间:2023-05-18阅读:10AAA]

会议现场

517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院领导读书班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主持。

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重点交流发言,杨军副院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做重点交流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孙彬书记就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发展依靠师生,以广大师生的主动作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汇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二是要始终坚持服务围绕师生,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是要始终坚持成果惠及师生,把人民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让广大师生共享学院发展成果,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孙彬书记就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深刻把握依规治党的重要意义,发挥党内法规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二是要统筹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与依法办学治校一体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确保各方面制度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坚强制度保证。三是要以严格的制度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效。严格按规矩办事、依程序办事,不断提高监督检查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学院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依规落到实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领航》及廉政微电影《人无再少年》。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为契机,进一步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统一行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