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2级大学生道德小品大赛精彩上演

[作者:发表时间:2023-05-19阅读:10AAA]

开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5月18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2级大学生道德小品大赛决赛在桥头校区文体馆精彩上演。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希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出席活动,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负责人王桂玲学院学生处处长姚学峰教务处处长李平文法系主任金怡顺团委书记千继贤桥头校区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小品大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演,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个班级晋级决赛。

决赛在审计2253班《扶不扶》讨论中拉开序幕英语2253班《标签》鼓励大家勇敢做自己,呼吁不要随意贴他人标签。税收2253班《大山里的女孩》深情演绎张桂梅翻山越岭走访贫困生家庭的故事。工商2253班《十二生肖吉祥》阐释了十二生肖所代表的文化传统和精神内涵。物流2252班《扰民了您》通过三个为了梦想日夜苦练乐器和歌喉造成扰民,最终获得邻居奶奶的关心与帮助的故事,呼吁人们多一分理解宽容并从侧面呼吁年轻人对老人要多一份关心。金融2251班《你扶不扶》扶起来的既是年迈的老人,更扶起了大家的心。会计2254班《大一新生防骗指南》展现大一新生机智破除各种骗局的故事提醒大家谨防受骗。财管2253班《我记得你,你就活着》温情演绎抗战时期的战士穿越到新时代所发生的故事,传达出英雄永远被铭记的心声。贸经2251班《大寝室探案的表演贴近寝室生活,呼吁大家不要占小便宜国贸2253班《反诈银行》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表演提醒大家防范网络诈骗。

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希刚总结点评。他对决赛各班级的表演予以肯定,鼓励新时代青年学生深入思考道德的意义,将道德之光埋在心底润在行动

大学生道德小品大赛是推动思政课改革的创新形式,自开办以来受到师生一致好评本次比赛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学子生动诠释了道德的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出青春力量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5月18日 记者:陈芸 摄影:郁子欣 赵雨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