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著名作家田耳做客“沐德大讲堂”

[作者:发表时间:2023-05-19阅读:18AAA]

作家田耳分享中

5月19日,著名作家田耳做客“沐德大讲堂”,与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师生分享阅读创作感受。分享会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师生200余人参加分享会。上海文艺出版社编辑贺宇轩作为互动嘉宾主持分享会。

田耳从新作《秘要》的创作经历出发,结合《水浒传》等经典著作的阅读感受,多方面、多角度分享小说写作的技巧和方法。分享过程中,他还讲解了纸质版书籍真假版权的甄别方法,邀请师生现场辨别书籍真伪

田耳的分享生动幽默,受到师生热烈欢迎。在分享会最后,他与现场师生展开互动,认真细致解答师生的提问

据悉,田耳在《收获》《人民文学》《花城》等杂志发表小说七十余篇,作品多次入选各种选刊、年选和排行榜,已结集出版作品十余种,曾凭借中篇小说《一个人张灯结彩》获得第四届鲁迅文学奖,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鲁迅文学奖得主,另获人民文学奖、郁达夫小说奖、华语文学传媒大奖年度小说家奖等文学奖项十余次。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5月19日讯 记者李彤彤摄影:陈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