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江苏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3-05-24阅读:10AAA]

会议现场

检查组实地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相关台账

5月23日下午,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工作指示安排,由南通大学保卫处处长宋建为组长的省高校安全检查组一行四人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检查指导工作。安全检查汇报会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召开,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桥管会副主任、副院长朱正飞出席汇报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孙彬书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不断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做到压紧责任、层层落实,始终致力于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孙彬书记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绷紧安全这根弦,将检查指导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更上新台阶。

检查组组长宋建介绍了检查组成员情况及本次开展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的背景和工作要求。

后勤管理处处长曹进分别从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和落实情况、重点领域自查整改情况、安全文化教育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安全管理工作。

会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安全管理工作台账,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文体馆和配电房等重要场所。

检查组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各部门协同并进,不断完善后勤标准化服务和规范化管理机制,形成规章制度体系完备、岗位职责清晰、工作科学高效的常态化安全工作机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