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3-05-26阅读:1187AAA]

座谈会现场

参观泸溪河食品(南京)有限公司智能厂区

5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带队,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张太海、学生处副处长戴欢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助理高楠、教师代表陈全全陪同,走访泸溪河食品(南京)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泸溪河食品(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旭东对高永东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企业概况、发展历史、市场前景、战略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展开详细介绍,针对其员工培育模式和梯队晋升机制等方面做了说明。并表达了期待与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加强沟通互动,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常态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的意愿。

高永东副书记对泸溪河食品(南京)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整体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与企业携手并肩,实现人才供需对接,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全方位合作。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共同创新合作机制,以此次合作为突破口,为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特色专业改革提供新的思路与路径。

随后,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泸溪河公司智能厂区,详细调研了公司的产品研发部和现代化自动生产线,并就校企双方的合作方式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为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