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3-05-26阅读:25AAA]

座谈会现场

526日上午,宝华镇副镇长马国兵,江苏长三角总部经济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正国,宝华镇统战委员赵君岚,宝华镇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糜静,宝华镇商会秘书长欧阳若晨一行5人到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开展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交流,并于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孙彬书记主持。

孙彬书记代表学院对马国兵副镇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宝华镇商会对红山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孙彬书记简要介绍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历史沿革、学生规模、师资力量、办学成效、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与宝华镇校地双方沟通联系,进一步搭建常态化交流平台,完善校地、校企合作机制,助力打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顺利实现就业。

马国兵副镇长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办学情况和近年来毕业生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认可,并详细介绍了宝华镇区域优势、经济产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充分表达了与学院深度合作的意愿,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具体建议和期望。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校地双方就开展宝华镇专场招聘会,建立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巩固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展开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