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瓦列里·维克多罗维奇 一行来访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作者:发表时间:2023-05-26阅读:10AAA]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5月25日上午,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瓦列里·维克多罗维奇,商学院国际处主任叶莲娜·维克多罗芙娜一行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程宏云,原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程宏云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瓦列里·维克多罗维奇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国际项目合作等方面作简要介绍。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瓦列里·维克多罗维奇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发展现状、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

双方就开展校际交流展开探讨。程宏云副院长提出借此契机,两校可搭建合作平台,开展多元国际合作。瓦列里·维克多罗维奇副院长表示,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一直是中白教育合作的先锋,有丰富的国际学生培养经验,希望未来能增进两校师生交流互访。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期待未来在人才培养、教师互访等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返回原图
/